无角獬豸

只知道自己不萌什么、不喜欢什么、不接受什么。所以生活有无限可能~

爱发电:Waterdubbing

【DC】关于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逛街的碎碎念01

特别奇怪的东西。

梗来自@小甜饼好吃 。感谢提供。

写此文获得了@使岛Eléa 的首肯。

人物肯定OOC了。

希望你们二位,及看到的读者,能忍受。

感谢阅读。热烈欢迎小红心小蓝手及评论。




1、

把超人、蝙蝠侠或神奇女侠与“拯救世界”放在一起是合理且正常的。

把超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与“拯救世界”放在一起同上。

但把超人、蝙蝠侠或神奇女侠与“逛街”放在一起,就显得非常、极其、特别得怪异。

把超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与“逛街”放在一起,就……等等,你说什么?

2、

但是以上,只是其他人的一些不切实际的猜想。

毕竟,无论是人还是半神还是外星人,既然要在人类社会中生活,生活用品是必须的。

而且同样要忍受或者利用某些不明说的普遍共识。

比如:人靠衣装,(划掉)美靠化妆(划掉)。

3、

“我是Bruce Wayne。我有钱又有品位。所以我就该穿高级定制西装,出席高端酒会,左拥右抱,挥金如土。”Bruce掸掸自己高级定制浅灰银色意大利圆肩收腰燕尾后摆四袋西服,轻轻支着一杯红酒,向站在一旁的超人和神奇女侠讲述自己的伪装经。

记者和文物修复员点点头。

“不会有人认为,那个Bruce Wayne,会做什么,有用的事情。所以,不会把蝙蝠侠,那个吃力不讨好的哥谭守护者,和我联系起来。事实证明,这非常成功,比让自己默默无闻好用得多。”

记者和文物修复员对视了一眼。

“有什么问题?”

4、

经过一番眼神交流(Bruce不太确定是否只是“眼神”),记者回答了这个问题。

“因为你是Bruce,我的意思是,因为你是Wayne家的,所以才能这样……伪装。也因为你是你,让自己不显眼的伪装方式才会失败。”

Bruce把酒放下,想了想。

“听起来有道理,但是我不知道。”

“我知道。”记者自豪地说。

5、

超人与蝙蝠侠达成了共识。

即,“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我知道你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你知道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知道我知道你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我知道你知道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

非常和谐美好。

达成共识的两位问神奇女侠:“你的伪装呢?”

6、

“我不需要伪装。”神奇女侠微笑。

“我是个女人。我长得不错。我身材很好。所以我谁也不是。”

女侠两腿交叉站着,笑得嫣然。

Bruce赧然。他承认自己也是她笑得人之一,曾经。

他想向Clark寻求理解,Clark却一脸困惑。

噢。忘了他不是人了。Bruce面无表情。


——TBC

评论(10)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