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角獬豸

只知道自己不萌什么、不喜欢什么、不接受什么。所以生活有无限可能~

爱发电:Waterdubbing

【DC】关于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逛街的碎碎念02

特别奇怪的东西。

梗来自@小甜饼好吃 。感谢提供。

写此文获得了@使岛Eléa 的首肯。

人物肯定OOC了。

希望你们二位,及看到的读者,能忍受。

感谢阅读。热烈欢迎小红心小蓝手及评论。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7、

“我向你道歉,Diana。”

“噢,没关系,毕竟我不是人,你们的逻辑我不在意。这也不算你的错。我觉得非常有趣:偏见和成见毁掉了人类的判断力。”

Bruce低头不语。

他不止想到了性别歧视。


8、

Clark仍旧不理解。

作为一个战斗力爆表的外星人,兼性别男,Clark不太理解“女性”这个身份带来的不便。

毕竟他的母亲和女友,不会抱怨这种事情。

Bruce想了想。

“你被上司骂过吗?他有权骂你所以你挨骂那种。”

Clark点点头。

又摇摇头。


9、

“就是有人知道你是中部来的,就认为你什么都不会。”

Clark恍然大悟。

“例子很棒,Diana。”Bruce赞美。

“举一反三。你的例子怎么来的?”Diana好奇。

“我是最大的老板”。

“所以把我当老板的人,是别人的上司。”


10、

Bruce轻咳一声,妄图抗住两道灼热的视线。

来自顶头上司是主编的记者和直接上级不懂技术的文物修复员。

“为了伪装”,Bruce又举起了酒杯,“为了协作”,他一口饮尽。“我们去逛街吧。”

其实三位都知道,前两句和最后一句,没有任何关系。


11、

“去哪里逛?”Clark觉得有趣,毕竟这是Bruce的提议。

“商场?”/“香榭丽舍大街?”/“超市?”

三位同时说出。

Clark和Diana惊诧地看向哥谭首富。

“去超市逛什么街?”


12、

“牛奶,水果,蔬菜,鸡蛋。琳琅满目,错落有致。挑拣起来极有成就感。”

Clark彬彬有礼地询问:“那怎么伪装呢?用1000毫升纸包酸奶挡住脸吗?”



——TBC

评论(10)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