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角獬豸

只知道自己不萌什么、不喜欢什么、不接受什么。所以生活有无限可能~

爱发电:Waterdubbing

【全职高手】【喻黄】不是恋人

瞎写乱写的,我也不知道写了什么。

我发誓我萌喻黄,真的。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喻文州与黄少天,蓝雨双核,“剑与诅咒”。最默契的搭档,最要好的朋友。

荣耀官方宣传如是说。

有不信的。但信什么,就千差万别了。

朋友?谁告诉你赛场上配合默契就是朋友的,你见过这俩人出现在别的地方吗?队友而已!

朋友!?你看到他们的互动了吗,有基情啊!基情!!

朋友?肯定的,这么多年怎么也该是朋友了吧。要好?看不出来。

不过这种讨论只能占荣耀论坛的小小部分,电竞还是以个人实力和比赛成绩为尊。这方面,喻文州和黄少天出道几年,正值当打和巅峰,评价基本定型,没什么好讨论的。

日经吐槽除外。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蓝雨队内,包括但不限于主力队员、轮换队员、替补队员、预备队员、训练营学员,还有技术部、后勤部、战队管理人员、大老板等等,对偶尔找死出现的此种问题,都采用“你莫不是傻X”的态度应对。

一般人都会用自己的理解填补问题的答案。

但极其罕见的,会有人要求对方给出回答。

“他们关系很好。关系不好打不出那样的配合。”

话说到这里就差不多了。要是还有不怕死的问“是不是那种、那种关系?”,被问到的就会摆出“你莫不是真傻”表情,配上难以置信的语调:“你见过那么谈恋爱的?”

搞定。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但内部人员交流,尤其是战队内部,话就不是这么说得了。

怎么说,队员总会习惯,不是潜移默化得习惯,就是碎裂三观后习惯。

郑轩是前者的代表,于锋属于后者。

在于锋三观碎裂,精神受到极大冲击的时候,是郑轩过来,把他拉到一边,给他倒柠檬水,安抚地拍他的背。

于锋双手环着马克杯,那双向来很稳的手此刻微微颤抖。缓过来第一句话:“刚还20厘米,然后就亲上了,还在食堂!你们看不见吗?为什么没有反应?我还以为我眼花了……”

“习惯了而已。”郑轩微微苦笑,“他们在这里觉得安全。”

于锋不说话了。他“咕咚咕咚”喝空马克杯,郑轩给他续上。

“你不说,我肯定以为我看错了。根本看不出来。”于锋还在惊吓中。

“他俩在蓝雨也不是装成若无其事,就是,那样。跟他们熟的都知道。但是也不说,无所谓。”郑轩吁一口气,撇撇嘴:“有时候觉得咱们荣耀职业圈是世外桃源。”

良久,于锋叹气。

“别说出去。”郑轩看着于锋的反应,抬起手指在嘴上划了个“噤声”手势。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对于两位当事人,蓝雨战队是第一任务。

其他一切都得靠边站。

没时间谈恋爱?我们一直在谈恋爱啊?

整个青春期都在打游戏及配合打游戏的两位表示,他们就这么谈恋爱。

我们早就习惯了对方的存在。他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两位向家里出柜的时候,不约而同都用了这句话。

双方家长刚开始还觉得这是两人会错了意,看这俩破釜沉舟的架势也没敢泼凉水,就应承了下来。时间长了,好几年过去这俩还在一起,家长知道这是认真的,分不开了。

能找到分不开的人,也很好啊。

双方家长见面的时候,都觉得自家儿子赚大了,相谈甚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作为蓝雨战队,甚至整个联盟年龄最小的队员,卢瀚文对这件事情有自己的认识。

他很自然地接受了自己的师傅和自己的队长是一对的事实。其他队员逗他,问他:你不觉得你师傅有了别人,不是你一个人的师傅了吗?

卢瀚文很认真地回答:他们很像我爸爸和妈妈,爸爸妈妈不会因为有妈妈爸爸就不是我的爸爸妈妈了啊。

喻文州和黄少天都结束了训练项目,一齐离开座位。

一个揉卢瀚文的发顶,一个把卢瀚文抱起来转圈。

放下卢瀚文,两人又亲了一下。

其他偷眼看的队员,齐齐出现了失误,电脑显示屏上的人物东倒西歪。严重的直接被判不及格,被强制退出训练程序。

太过分了!

其他队员放下耳机和鼠标,把蓝雨正副队长埋在靠枕堆里。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今天也是蓝雨风平浪静的一天。

一切如常。



评论(1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