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角獬豸

只知道自己不萌什么、不喜欢什么、不接受什么。所以生活有无限可能~

爱发电:Waterdubbing

獾与雷鸟13【Newt与Tina的通信】

已经沦落到两封信混更的程度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四十三、

Dear Newt, 

回信收到,我觉得我们都可以信任美国的邮政系统了(至少纽约市内)。不过这一封,我还是用猫头鹰吧,希波利希快憋坏了。

邮政的船基本不受重视,跨洋的邮件一概一视同仁(邮费便宜),所以速度上没法期待什么了,只能祈祷别掉到海里去,或者为了救船被抛弃。我前同事,奶奶的妹妹住在英国,和她关系很好;有一次老奶奶要寄东西给她,家里猫头鹰却去世了,老奶奶头脑一热就把包裹交给了麻瓜邮递员。结果那个包裹两年才收到!包裹皮脏得不成样子,信纸上的字迹糊了一半,衣料都发霉了!收到包裹以前全家都以为那个包裹丢了,结果还收到了。收到以后她气得不行,跑到邮局大喊大嚷,邮局一点反应都没有,她也只好自认倒霉(不过她把邮局门前栏杆下的土挖松了,附上轻盈咒,第二天砸到了局长)。

呃,看了这些你是不是更担心了?不好意思,我只是想说,速度什么的就不要去想了。你的是箱子,不会像信件那样容易丢,你每天查看追踪咒,只要还在向纽约移动就可以了。对于我们,只能苦练幻影移形了,麻鸡更辛苦啊。

你说去拜访你家的事情,我觉得我在纪念日假期可以请假,5月末6月初的假期,我可以前后请一到两周。这个时间对你家来说方便吗?如果方便我就去请假,争取两周,但是不能保证。不过,我没有办法坐船去了,只能幻影移形或者被别人幻影移形带过去,又或者,你家有人可以做门钥匙?无论如何,请先确认对你家来说时间是否方便,具体怎么去可以等假期批准以后再考虑。

关于约会和中餐馆,我这周六有时间。恭喜你体会到了米饭还有中餐的魅力!我最近发现了一点事情,和你上次来纽约的事情有点关系。心里不好说,面谈吧。

如果你周六全天都有空,我可以早上到你那里和你一起收拾,晚上我们约会。Queenie没法一起来,她在忙她的婚礼。她教了我几个咒语,还让我代她向你问好。Anyway,如果一切OK,请及时回信告知。

期待与你的会面。

Love, 

Tina

四十四、

Dear Tina, 

我周六有时间,全天都有时间。你随时过来,我在家里等你。这两天着重整理了书稿,还有新画的插图,到时候给你一起看。我茶具没带来,可能需要你带我去买,如果可以就提前出门,买完了去吃晚饭。

去英国的时间没有问题,那个时候也是英国天气最好的时候。虽然还是会下雨,但是阳光明媚,温暖宜人。你去请假,批准了以后告诉我假期的准确时段。我也先问一下,能不能做门钥匙。这项魔法要和幻影移形一起勤学苦练,你要不要和我一起练习?

你的跨洋包裹的故事,确实安慰到我了。我每天检查一遍追踪咒,现在包裹已经到美洲附近了,我真得挺欣慰的。还好那些东西,真丢了也不是不可挽回的损失,这是我“邮政包裹”决定中唯一一点值得称道的地方。

期待与你周六的会面,期待与你的晚餐和谈话。

Love, 

Newt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