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角獬豸

只知道自己不萌什么、不喜欢什么、不接受什么。所以生活有无限可能~

爱发电:Waterdubbing

【全职高手】【方王】方寸1

方士谦视角,CP方王,因为没想过肉的事儿攻受我也不知道,随便脑补吧。

存稿有,写了大概十几页的量,卡文了……先修一下放上来一些也算理一下思路。

《巅峰荣耀》只看过一遍就被我打包寄回家了,具体细节记不清,行文中可能把同人设定当成官方的就那么用了,请多包涵。

OOC是肯定的……我在“作者觉得自己OOC了但不知道哪里OOC”和“作者好像知道自己哪里OOC了但是动不了”之间摇摆,惨烈至极。

时间从第三赛季训练营两人初见到第十赛季结束,HE。

求不卡文。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01


方士谦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和王杰希交流,是林杰决定退役,并把王不留行账号卡及微草战队队长职位留给王杰希的时候。

再之前,方士谦对王杰希的印象,只停留在“天才”“操作神级”“意识很好”“莫名其妙”“太难奶”上,停留在荣耀游戏本身的层面。说到底只是新入职的同事。

接下林杰的嘱托时,王杰希那平静且理所当然的反应让方士谦跳脚。但王杰希随后给出的解释又那么清晰:队长勉强自己很久了→队长希望我接下→我做得到→那我就接下来吧。方士谦被这一连串逻辑链打击到了,一时半会儿说不出什么话来。

因为这逻辑看起来完美无瑕,无懈可击。

方士谦被说服了。毕竟,他看得出来林杰在勉力支撑,看得出来王不留行这个神级账号在林杰手上发挥不了其最大的价值,也知道王杰希所说的“我能做到”不是吹牛。王不留行将迎来一个强悍的操作者,微草战队将有一个理智、冷静、能力强悍的队长,这是好事。

好久以后方士谦才反应过来:王杰希,你自己呢?

你能做到,你去做了,你做到了。可你开心吗?你舒服吗?

你本来有机会,用你最习惯、最本能的打法,翱翔在赛场上的啊。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方士谦后来觉得,可能就是从这时开始,自己心里种下了一颗种子。

毕竟,看到自苦的苦主真不认为自己在受苦,真理所应当、若无其事地把一切承担下来,任是再铁石心肠的人也会心疼一下。

更何况,自己本身就是个俗称“奶”的治疗。

这种心疼,方士谦没对任何人说过。他是副队长,和队员说莫名其妙;和俱乐部说俱乐部会多想;和家人说家人不懂;和王杰希说?方士谦都能想象出来王杰希一脸“WTH”并随后决定置之不理的样子。估计眼睛都瞪不成一样大。

算了。

这点心疼,被方士谦收藏、转化,用在了训练室里,用在了比赛场上。防风或者冬虫夏草拼了老命追着王不留行那诡异又不按常理出牌的飞行,豁出命来奶,在不耽误整队的情况下优先照顾王不留行。

作为一个有着DPS心的暴力治疗,方士谦也训练自己,在DPS上配合王不留行。两种治疗职业的辅助技能也被他重点练习,各种极限环境各种诡异地图,翻来覆去。

磨合之下,战队的成绩有了起色。王杰希看起来也开心了不少。

自己这吃饱撑得针对练习也算有些成效,方士谦想。

——TBC


评论(7)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