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角獬豸

只知道自己不萌什么、不喜欢什么、不接受什么。所以生活有无限可能~

爱发电:Waterdubbing

【全职高手】【无CP】叶修退役以后的兴欣12

和虚空的比赛下次写,我先想想鬼剑士对决怎么打……

然后我把最后一段改掉了。反正下一次确实和虚空打,也是鬼阵对鬼阵。


91.
兴欣顺顺当当进了季后赛。这次他们第四,第一场迎战第五的微草战队。

这排位,有些微妙。

兴欣倒没想太多。这支战队,从老板到后勤,脑子都是被叶修洗过的,只要进了季后赛,常规赛的成绩通通归零。叶修及队长苏沐橙强调过很多遍:能进季后赛的队伍,每一支都有夺冠的实力,绝对不可以掉以轻心,但也不要恐惧害怕,好好打就是了。

但对于一直以冠军队自居的微草,现在排名在没了叶修的兴欣之后,有些队员开始不淡定起来。

队长王杰希训话,要大家正视兴欣已经成长为一支技术全面、配合熟练、风格猥琐的强队的事实,在战略上藐视它,在战术上重视它,在比赛中打败它。

队里淡定的人,除了王杰希,还有高英杰、刘小别和许斌。

有好友在队里的,看过现场比赛的,总是不太一样。

92.
第一场,兴欣主场。微草擂台赛拿下一个人头分,团队赛输了两个人头分,兴欣一分领先。

第二场,微草主场。微草擂台赛拿下一个人头分,团队赛在兴欣少一人的情况下居然被逆转,输掉了三个人头分。

逆转比赛形势的人,是安文逸。

昧光被送出局,寒烟柔和包子入侵的血线低得危险,而王不留行和木恩仍对小手冰凉穷追不舍,沐雨橙风想解围支援但被缠住了。情急之下,小手冰凉想着我挂了我也要消耗你们的血,开始打得奔放,用自己之前看防风比赛时的体会,上手输出王不留行和木恩。

治疗上阵当输出,好多年未见了。

93.
这阵仗,王杰希是见过的,他马上操作王不留行还击。但高英杰没见过这种不像治疗的治疗,还是突然变换风格的。即使有队长在旁出声指示,木恩和王不留行的配合也留下了几处空档。

对于小手冰凉、包子入侵和寒烟柔,这几处空档足够他们治疗和攻击了。

兴欣入替的第六人吴霜钩月联合沐雨橙风封锁住了微草其他人的救援。

最后站在场上的,是兴欣的沐雨橙风、吴霜钩月和包子入侵。

全场哗然。

94.
微草队长王杰希没有出现在赛后记者会。高英杰回答了几个问题,带领全队下场。

兴欣入场,记者把炮火对准了安文逸。

细想来,这位选手真给记者带来了特别多的话题。

安文逸沉稳地回答问题。不,这不是战队的计划。不,这也不是我的计划。是的,我当时很绝望,我觉得我逃不掉了,所以破釜沉舟。不,我没想到能奏效。对,是微草的前治疗,方士谦前辈。不,我不打算做他那样的治疗。真的,我只是看了比赛视频,想了解一下又试了试操作。是的,这只是出其不意而已。微草全队发挥特别出色,只是我们打得更好一些。

等记者想起来问别人问题的时候,兴欣已经结束记者会,全体离场了。

95.
兴欣全队按原定计划,第二天飞回H市。当天晚上全队放假,第二天复盘。

跟队过来的叶修,叼着烟敲开了安文逸的门,先和他讲了讲他那段爆发的可取之处和可改进之处。万一有下一回呢,叶修说。

不过,我真没想到你真去练了。我以为你不会理会和你的目标没关系的技能。叶修说。

我的目标,是团队的胜利,是总冠军。

叶修把烟摁灭在烟灰缸里。那要是王杰希找你转会,你去不去?

96.
安文逸笑了。他饶有兴趣地看着叶修。

你担心你种出来的白菜被猪拱了?而且论实力袁柏青比我强,微草不至于养两个牧师吧?

我担心王大眼儿在你身上看到了治疗之神的影子,千辛万苦把你买回去发现货不对版又卖掉。

叶修似乎松了一口气,从烟盒里磕出一支烟,夹在手上敲着桌面。

安文逸瘫在房间椅子里。微草不如兴欣,我不会去的。

叶修汗。别这么说,太唐柔了。

好吧。微草不如兴欣适合我,我不会去的。

半晌,叶修来了一句:真狂啊。

你以为。安文逸毫不在意这样的评价:还不是跟你学的。

97.
阮成消停了一期杂志,这次又冒出来了。

他还是对兴欣开了嘲讽,说兴欣打赢比赛,还是靠出其不意,靠神发挥,这不是一支强队应有的状态。

这篇评论先发在阮成的微博上,评论不少吐槽。叶修转发评论道:“谁说兴欣是强队的?我们要是强队,还用'在保级的基础上争取总冠军'?直接争总冠军就好了啊。”

“就是就是”,方锐再转发,“原po劝劝其他队,让我们兴欣赢了呗!要不不是强队,岂不打了阮成大大的脸!”

再然后,就是黄少天的“滚滚滚滚滚滚滚”,肖时钦的“强队是打出来的不是让出来的”,还有各队当家的送给原po和最右、右边的白眼。

最后江波涛总结:因果关系反了,有可能逻辑没学好吧,兴欣要不做点慈善让罗辑补个课?

“啊?我这是数理逻辑,不是形式逻辑啊?”

“江波涛你不要随便支使我们的高材生啊!兴欣全体下线,去会议室开会!”叶修叫着。

众职业选手瞬间都不理他们了。阮成?真风中凌乱了。

评论(9)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