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角獬豸

只知道自己不萌什么、不喜欢什么、不接受什么。所以生活有无限可能~

爱发电:Waterdubbing

【TSN】【ME】我要找他借钱1

脑洞来自@小甜饼好吃。感谢授权。

你的同脑洞文啥时候写嘿嘿嘿。

我不知道这个文的走向。我真不知道……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Fecebook面临自成立以来最严重的财政危机。

危机的严重程度,甚至超过了第一任CFO冻结账户带来的危险状态。

Facebook的现任CFO如此评价。

但这次危机的严重性,并不来自危机本身。

说白了,股价下挫20%+纳斯达克指数上扬20%+有意操纵的大批量款项逾期,并不是现在的Facebook面对不了的事情。

毕竟不管出于什么考虑,Facebook的现金池从来没干过。甚至为了现金池,Facebook舍弃了某些收益率很高的项目,就因为非主体架构项目+回款期长。

这次危机的严重性,来源于手握投票决定权、想做什么横着走的Facebook CEO,Mark Zuckerburg。

他坚持,为了应对这次危机,他要向远在新加坡的Edurado Saverin借钱。

CFO觉得,他可以辞职了。

向下家交代离职原因的时候,他打算说:我的boss是奇葩。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Mark Zuckerburg想要向Edurado Saverin借钱,有他自己的考虑。

首先,这个危机不严重,即使不请求外援,他和他的下属也能处理得了。

其次,Edurado Saverin本人就是做投资的。他理解网络的价值,也愿意投资于此。

第三,Edurado Saverin的投资风格,属于“要利润不要控制权”那种。

最后,Mark Zuckerburg想和Edurado Saverin重新取得联系。

具体为什么想“重新取得联系”,取得联系以后要做什么,Mark还没想清楚。

所以他先搁置了这个问题。

取得联系再说。

我要借钱,我要维持Facebook的现金流,我要向Edurado Saverin借钱。

Facebook的现任CFO在总裁办公室杵成盐柱,风中凌乱。


——TBC

评论(27)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