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角獬豸

只知道自己不萌什么、不喜欢什么、不接受什么。所以生活有无限可能~

爱发电:Waterdubbing

【全职高手】【高乔】【乔高】火1

这篇是高乔乔高无差,就都打了tag。不写肉,以防万一,文首避雷。


1.

第十赛季,兴欣击败轮回夺冠,断了轮回想要开创的王朝,也以草根战队的身份跻身荣耀豪门战队之列。

虽然,看队员,这支战队跟豪门战队所差无几。但队长队副还有老板都知道,攒下的家底还有经验,草根队比不了。

兴欣接下来怎么走,整个荣耀圈乃至电子竞技圈,都盯着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赛后采访,没什么波澜。叶修太累了没有出现;有魏琛和方锐坐镇,记者问问题也问不出什么花儿来。常先和陈果约了专访,这个时候就不抢别的记者的机会了。反正看这状况,啥也问不出来。

小插曲发生在群访结束之后。“才第十届,什么豪门不豪门”,一位刚从新闻史专业硕士毕业,被临时调来采访战队的小记者,对带自己的老记者这样说。老记者被这一句堵得慌,想说什么又说不出;结果安文逸把这话接了过来:“可荣耀这个游戏,也就这么些年。”

小记者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对哦。”又在旁边喃喃自语:“这是电子竞技……”

老记者翻个白眼,又对上安文逸的目光,尴尬笑笑,马上转移视线。

记者回去发稿子,常先准备问题,那个小记者弄出个“荣耀十年”的专题。专题文章还可以,安文逸微博转发以后,其他职业选手点赞、转发都不少。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兴欣夺冠的时候,一众职业选手都在现场,包括高英杰。

兴欣夺冠之后,高英杰大爆手速发短信给乔一帆:“一帆好棒!!!恭喜!!!!!!!”

直到微草全队过了安检等在登机口,乔一帆的短信才姗姗来迟:“谢谢英杰。下赛季一起加油!Y(^_^)Y”

“一起”?高英杰有点恍惚。他定了定神,明白了好友的意思。

“我会努力追随你的脚步”,高英杰又在心里重复了这句话。

希望和你一起,站在季后赛决赛的赛场上,再由我来打败你。



——TBC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