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角獬豸

只知道自己不萌什么、不喜欢什么、不接受什么。所以生活有无限可能~

爱发电:Waterdubbing

【全职高手】【方王】方寸12

这一周,方士谦仍旧忙得要死,直到周六晚上他才有时间办理退租,再把他的东西搬到王杰希的房子里。全明星赛前两天的票被他散给了打副本时聊得来的中草堂的人,留下最后一天的全明星赛自己看。

周日一早,方士谦揣着周一上午的批假单,背着书包一身休闲,登上了去往Q市的飞机。

这次全明星,微草的王杰希和高英杰顺利入选。之前的叶秋以“叶修”之名重回荣耀职业联赛,当年入选全明星。方士谦看新闻,也刷职业选手群的聊天记录,知道这位大神这两天非常不按常理出牌,气定神闲怼死主持人和主办方。看到那句“说放水就放水绝不毁诺”方士谦一脸黑线,大神你这太隐晦了,出了职业圈谁知道你在说唐柔“一挑三”?职业选手谁在乎这个,可圈外人也听不懂啊?

算了,大神搞嘲讽只是顺便。不知道今天晚上能搞出什么幺蛾子,作为吃瓜群众,方士谦有点期待。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搞事情,就要搞大的。

A队倒是中规中矩,B队居然……把牧师派上擂台……还守擂!?

就看联盟第一治疗和联盟第一阵鬼在台上磨,攻击-躲避-加血,标准得像新手教程。

可全明星赛不是新手教程演示啊!

方士谦憋笑憋得,肚子都笑疼了。

最终这场划世纪的对决被裁判判平强行结束,拯救了赛场内及电视机前的无聊走神的观众。

不过这样的话……全明星赛的团队赛,两队都是全输出无治疗阵容了。

方士谦兴奋起来。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这是一场难得一见的比赛。精彩、紧张,漂亮至极。

观众的看点在于,本来以为是死对头的选手,同队之后居然配合默契,刷新三观。

方士谦对此种议论不以为然。我们可是职业选手,不了解对手打不了比赛,了解对手当然能打配合。

但再精彩的比赛,再绝妙的配合,对方士谦来说,都比不上魔术师打法重现赛场。

魔术师甫一出现,旋即打爆唐三打,震撼全场。而后王不留行骑着扫把加入战团,成为B队一大增援,打得A队措手不及。

魔术师打法封印多年,很多观众不熟悉,一时议论纷纷。微草的粉丝熟悉,但这里是霸图主场,现场只能听见几声尖叫。

而方士谦,缩在座位上,泣不成声。

这一幕,他幻想过很多次。刚开始他希望魔术师能和微草全队配合无间,后来祈盼魔术师打法能重回赛场。再后来,小队长毫不在意,微草拿了两个冠军,方士谦安慰自己,把魔术师封印虽属不得已而为之,但总是达到了目标,这是最合适的方式。但现在,在全明星赛场上,因为队友的强力配合,王杰希终于再次用出了魔术师打法,仍旧和他最开始出现在赛场时一样,强大、莫测,耀眼生辉。

这才是你啊,我的小队长。

如果我们能……

如果我能。如果我能……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方士谦还在情绪里没出来,团队赛就到了尾声。两队队员居然啥都没管,放任夜雨声烦单挑君莫笑,其他人静静围观。单挑完了两边接着战,最后B队取胜。双方队员下场,看起来都轻松愉快。

方士谦放飞了情绪,比赛打完了也还没收回来。他想着赶紧回宾馆睡觉明天下午还要上班,手机却在这时候响了。

来电显示是王杰希。方士谦清清嗓子,接起电话。

“你来看比赛了吗?”

“嗯,比赛很精彩。我现在回去。”

“红眼航班?”

“不是。明天上午的飞机,下午销假上班。”

电话那头,小队长的“什么鬼”被他自己吞了一半。方士谦笑着,王杰希难以置信:“你们公司想干什么?”

“这个case结了就好了。我这半天假也是磨到周四才批的,加了五天班。”

“你还是实习生吧?内定转正了?”

方士谦苦笑:“都挤破头排着队呢。”

电话那边也没再说什么,只说“有空来微草看看,好歹看看你徒弟。”方士谦应着挂了电话,情绪收了不少。他吸溜着鼻子,回宾馆收拾收拾睡觉了。


——TBC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想在此说明一下,1、方士谦在钻牛角尖;2、方士谦钻牛角尖是我的私设。

原著里没写方士谦和王杰希怎么磨合的,怎么从随时炸毛磨合到拿下两冠的。但我个人认为,开荒时期的天才选手,对于冠军的渴望未必压倒一切;一个天才看到另一个天才隐去锋芒,就算知晓利害,也理解对方的想法,舍不得也还是舍不得,这并不矛盾。

而王杰希的魔术师,王杰希的天赋才华,方士谦从一开始就清清楚楚。

BTW,在这里,方士谦不会一直钻牛角尖的。

评论(4)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