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角獬豸

只知道自己不萌什么、不喜欢什么、不接受什么。所以生活有无限可能~

爱发电:Waterdubbing

【全职高手】【方王】方寸10


晚上十一点半下班,方士谦仍旧笑着和同事、上司说场面话,再挥手作别。

一转头,发现绷得笔笔直的小队长正朝他走来。

“你真等我下班啊。”方士谦笑着。

王杰希没接这个话茬。“你是群租吗?”

方士谦愣了一下。“不是,合租。那种公寓管家的合租房。”

“我有处房源,可以介绍给你。”王杰希摇了摇套在食指上的钥匙串儿,“房主全权委托。”

“那现在……”

“跟我看房子?”

方士谦敲脑袋想让自己清醒一点。“这也太晚了吧……”

“订下来就可以住了。看不上就回你现在的小区,也不远。”

方士谦眨巴眼睛。“好吧。队长您带路。”

王杰希松开刚一直攥着钥匙的手指头,走在前面领路。方士谦觉得自己真像在做梦,他掐自己胳膊,疼,强忍一声嚎叫。多和小队长接触,这不是你想要的嘛,他告诉自己。方士谦扯开扎了一天的领带,快步跟了上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到那处房子时已经12点多了。方士谦打着哈欠,决定只要那房子还能住人,他就死皮赖脸住下,租不租再说。

低头进门,王杰希扔给他一双拖鞋。他一边换鞋,一边听着小队长不知道背了多少遍的房屋介绍。“八十平米主卧次卧厨房卫生间客厅家具全新装修”,方士谦快憋不住笑了,非常好奇这是哪儿来的房子能劳动微草队长这么兢兢业业客串中介。

换好鞋抬头看,方士谦一个激灵,彻底精神了。

他靠着玄关的衣柜,沉着脸,双手按压太阳穴。

“这是小队长你的房子吧。”

王杰希的介绍戛然而止,停在“电脑配置很好可以打荣耀”上。

“你怎么看出来的。”

方士谦鼻孔喷出一团白气。“微草的队徽,挂墙上。微草的抱枕,散一地。整个屋子就跟微草宿舍似的,一水儿原谅色。更别提那两套键盘鼠标,职业选手配置。微草的队员,老的我比你熟,年轻的你总得说个名字。你什么都不说,不就是你自己的?”

王杰希动了动嘴唇,但被方士谦打断了。“当然,也不排除这是个微草狂热粉丝自己装修还不自己住机缘巧合认识了你全权委托你出租,所以我也不百分百确定。”

王杰希眼神暗了暗。“你诈我。”

方士谦不理他。“莫名其妙,你这是搞哪出?做什么,装中介带我看你自己的房子?”

“我说是我的你过来吗?三年前在训练室,你是怎么跑的?用不用我再讲一遍?”

生气了?炸毛了?小队长?

这不是我吗?这该是我吧?

方士谦还没缓过神儿来,王杰希扔给他一个洗漱包。“自己洗漱,东西都有。你睡次卧,前两天刚打扫过。地热不热,记得开空调。晚安,方士谦。”随即王杰希转身拍上主卧的门,过一会儿门里传出哗啦啦的水声。

方士谦还立在玄关,一动不动,就跟灭绝星辰打出僵直勉强受身成功却又没了耐力一样。



——TBC


真想成为土豪(北京有房)给喜欢的人改善居住条件啊。羡慕。

评论(7)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