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角獬豸

只知道自己不萌什么、不喜欢什么、不接受什么。所以生活有无限可能~

爱发电:Waterdubbing

【全职高手】【方王】方寸8


王杰希终于上线了……


8、

虽然终于认清“喜欢谁”这个终极问题的答案,但是方士谦也不能扔下一切飞回B市找王杰希。毕竟,海归毕业生还能找到工作,“海龟”肄业生不能。教英语都没人要。

还有一年的时间。先在B市找实习。

差不多九月份,方士谦在某跨国企业大中华区总部找了份实习,在附近租了房子,正式开始西装革履人模狗样的商业民工生涯。

这也是荣耀联赛第十赛季常规赛开始的时间。

方士谦没有落下一场比赛。如果直播有冲突,看微草的。除了看直播,他下载了微草的全部比赛视频,每场比赛一个复盘word。

写着写着,方士谦开始情绪低落。

还折腾个什么劲,明明都过时了。

受荷尔蒙影响突然沮丧的治疗之神登陆荣耀论坛,把写好的文件按比赛先后顺序复制粘贴发帖,关电脑睡觉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接下来的半个月忙得脚不沾地,一天能睡5个小时就谢天谢地,周末也加班。等忙完这个案子,boss宣布休息三天,方士谦已经要睁不开眼了。

最后确认几个细节,与同事告别,方士谦跌跌撞撞打车回去,只脱了鞋子就倒在床上睡死过去。

第二天醒来,下午三点。

衬衫西服皱皱巴巴不成样子,嘴里的味道也不好闻。方士谦皱着眉头脱下衣服装袋,等送干洗店;又用漱口水漱口,也顺带让自己清醒。他收拾一下自己,出门去楼下那家便宜大碗的西餐小店吃饭,打算先吃三盘牛排回个血。

点完单等上菜,方士谦刷起了微博。

他上得是自己的马甲号。关注是系统塞得,粉丝都是僵尸,平常有时间刷得时候,也只看看热搜热点什么的。这次他像往常一样先清微博广告提示,却发现他有七八条未关注人私信。

点开以后他僵住了。

微草队徽头像,ID“王杰希-王不留行”,这是小队长的认证号。

“在吗?”

“论坛上发复盘笔记的是你吗?”

“https://t.cn/R防链接GCIQ防链接E”

“你回国了?还是留在英国了?”

“我知道是你写的,我能认出来。”

“看起来没被盗号啊?这个号是你本人吧?”

“论坛你也不回复,你没什么事儿吧?”

“看到了回复一下,哪里都好。”

最后一条停在两天前。方士谦点开那条链接,本以为会出现荣耀论坛的登录界面,结果却是王杰希的微博。

王杰希-王不留行:置顶
@方士谦-微草战队 这是你写的吗?回国了?
https://t.cn...
https://t.cn...
https://t.cn...
https://t.cn...
https://t.cn...
https://t.cn...

这条微博下面,职业选手认证的回复都被顶了上来,互相开玩笑,还有帮艾特方士谦的。方士谦想哭又想笑。小队长依旧严谨、礼貌而不失分寸,大号艾特大号发微博询问,私信问对方马甲。可是……

小队长我是失踪人口,你这么搞让我很被动啊!你艾特的那个微博号,我在退役的时候就交上去了,原来的ID是“方士谦-冬虫夏草&防风”!

原来的号上不去,方士谦在马甲号私信里回复王杰希。回国了,实习,在B市。是我写得,看了比赛想写。写完觉得没意思,发论坛混积分。

回复完了,方士谦开始做他的正事:啃牛排。现在是训练时间,小队长应该看不到,吃完再说。

牛排消灭,土豆泥消灭,玉米消灭,酸菜消灭。方士谦叉着水果,刷开了微博。

王杰希私信回复他:“既然在B市,那约时间见个面?”

“好啊[微笑]”

接着一串数字发了过来。方士谦一怔,也把自己的手机号发了过去。

“存了。有空联系。”

方士谦左手端着手机,眼睛盯着屏幕。半晌,右手撸一把脸,整个人摊在椅子上。

这就,联系上了?

是不是有点快啊。方士谦梦游一样叉起装饰的茴香,送进嘴里,嚼嚼味道不对又吐了出来。



评论(5)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