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角獬豸

只知道自己不萌什么、不喜欢什么、不接受什么。所以生活有无限可能~

爱发电:Waterdubbing

【全职高手】【方王】方寸7

回头看,这儿写得特别中二。主要是我根本不知道其他模式的“A发现自己喜欢B”……这俩还断了联系……


7

熬夜修仙,心情烦躁,早上五通闹钟才勉强让人起床。方士谦闭着眼睛,带着黑眼圈飘进实习公司,还得打起精神不能让人看出破绽。

偏偏这天又忙得脚打后脑勺,方士谦14个小时灌了10杯咖啡提神续命,加完班回去直接倒在床上睡成死猪。

好不容易捱到周末,方士谦打开电脑,调出下好的视频,挨个看起来。

越看脸色越差。

作为治疗选手及队中王牌,王杰希和方士谦是团队赛固定阵容每场都要上,当然这是以前。方士谦知道自己很强,非常强,“治疗之神”的名号不是吹出来的;可他之前真不知道,场上没了防风,王不留行能打得那么局促。

方士谦后悔了,真后悔了。他想回到第七赛季,回到那时的训练室,抽耍行为艺术头也不回走出去的自己一个巴掌。他现在真希望当时的自己留下来,就再留一个赛季。

他拦不住王杰希的自我牺牲,劝不住王杰希毫无自觉的自我勉强,停不下小队长的透支;但他要是在那里,即使微草慢慢从神坛陨落,他也可以拉着小队长,让他好过一点。

方士谦心中五味杂陈,脑子一片混乱。他为自己的决绝退出悔恨,为扔下小队长一人懊恼,也为撑下来的小队长骄傲。但更多的,是这些情绪乱哄哄拧在一起,让他从腹腔疼到心脏。

他在心疼。

这种感觉,以前不是没有过,但这次好像放大到了他承受不来的程度。

卧槽,不会吧。

腐国的水土真有问题吗。

不,这不是腐国的问题。

为什么,方士谦想,我之前那么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方士谦花了几天确定,这不是过去时,也不是过去完成时,这是现在完成进行时。

思来想去,方士谦把锅扣在了职业圈上。

那个挥洒着青春与热血的地方,个把反应迟钝的人糊了眼蒙了心,把男男感情当成队友之情,真是再正常不过了。

怎么办呢?王杰希可是直的。小队长自律严谨没得说,但他电脑里存了啥小电影,方士谦还是知道的。

你自己不也是。方士谦给自己打气:先敲敲,看看有没有反应。小队长人那么好,不越界不会……等等。

最后一次见面,他当面撅飞了很少向他提要求的小队长,撂话退役走了出去。办手续的时候避着没见,出国以后断了联系。

方士谦都能用戏腔唱句“你我游戏外本无缘,又被我生生掐断。”

刚出国那阵儿装什么鸵鸟啊,方士谦现在欲哭无泪。


——TBC

评论(8)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