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角獬豸

只知道自己不萌什么、不喜欢什么、不接受什么。所以生活有无限可能~

爱发电:Waterdubbing

【全职高手】【方王】方寸6

本章为方神的碎碎念。

可能下章还是。

但王杰希无处不在。


06

方士谦在学分修满、课程结束、留最后一年实习找工作的时候,重新玩起了荣耀。他拿自己当年练得两个小号找感觉,放松自己被实习、签证、工作折磨得几近崩溃的神经。

技术退步很多,但在网游里虐菜还是没问题的。找回感觉以后,他拿着守护天使的帐号在中草堂公会里下副本,还有人问他是不是方士谦的粉丝。

他回答:是啊。

本来他以为对方会说一句“哎呀我也是”,毕竟都这么多年了还能认出来,肯定很熟悉,很可能是粉。结果对方惊叹:“兄弟你太执着了,他都过时了你还练得这么好,真爱啊!”

过、时、了?

居然说别人的偶像过时,这个“别人”还是神之领域百人副本的治疗,兄弟你找放生吗?

方士谦放生了他整整两个boss,最后心软拉了他一把,但这位仍然倒在最终boss的红血暴走之下。

活该。谁让你得罪治疗之神。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方士谦只打游戏不看新闻更不刷八卦。因为技术一流,会长想把他划到精英团,但被他以“上线时间不固定”的理由拒绝了。会长也不勉强,知道他是留学生也没动撺掇他进游戏产业的心思,就请他上线的时候在工会频道吆喝一声,有没加满的团加一下,工会补偿多算。

方士谦答应了。

然后某天,他在工会频道里看到了“第十区”“君莫笑”“散人”“叶修”的字眼。

散人?谁这么大胆?

他退役后第一次上了论坛,找了视频,看了分析。

此时已是第九赛季,挑战赛决赛将尽,职业圈已经确定君莫笑就是叶秋,现在自称叶修。方士谦并没有相关信息源,但看看也就知道了。

他看了一圈叶秋的八卦,从第八赛季中间突然退役,到挑战赛挑战嘉世。孙翔转会,嘉世出局,全明星上的龙抬头,唐昊以下克上,木恩战胜王不留行,林林总总的八卦被他翻了个遍。

等等,木恩战胜王不留行?

方士谦完全忘了他几年不碰荣耀是因为什么。他火速点开视频链接。

王不留行和木恩现在的属性点、装备等等,方士谦并不清楚。但整场比赛,方士谦看到了他几年前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东西。

王杰希的谋划和布局。

尤其最后,王不留行被困在角落,被扔熔岩烧瓶,绝对是王杰希有意为之,引导出来的。

看着稚嫩腼腆的后辈真因为胜了自己崇拜的队长而增了自信,方士谦气得想摔鼠标。

这是个小天才没错,可这……智商全点在操作上了?这都看不出来是你安排的,你找得继承人是不是傻。

还是说,你把他惯得这么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禁制一开,方士谦彻底刹不住了。

他搜索微草比赛的视频开了下载,又去找网友剪辑上传的王不留行集锦。

东找找西看看,看到当地时间凌晨三点,方士谦气得更精神了。

一帮猪。都是猪。他徒弟尤其猪。

那么多可以减轻王不留行过重压力的机会怎么完全不去抓!意识呢!反应呢!又不耽误拉全队血线。

哦。他倒忘了袁柏清一直没怎么学会来着。没来得及多教点。

那,其他人怎么打的,全是提线木偶吗,这还是个团队吗!?

哦。他又想起他和小队长最后一次谈话,他从训练室走了出去,落荒而逃。

最大的猪是你自己啊,方士谦。


——TBC

评论(5)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