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角獬豸

只知道自己不萌什么、不喜欢什么、不接受什么。所以生活有无限可能~

爱发电:Waterdubbing

【全职高手】【方王】方寸5

05

方士谦退役了。微草上下没有太大反应,毕竟他是第二赛季出道的老选手,又拿了两个冠军,退役也正常。战队送上了真诚的祝福,方士谦也收拾东西离开了微草大楼。

刚退役的时候,其他职业选手还能看到方士谦在QQ群里嘴炮聊天,笑话别人忙成狗自己很闲。后来,方士谦也忙了起来,在线的时候总说自己出国申请学校各种跑材料,还骂签证官。再后来,offer签证都拿到了,方士谦也不怎么说话了。

再后来,方士谦和职业选手圈失联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第八赛季,王杰希忙得焦头烂额。他把袁柏清提到主力阵容,又把几名资质不错的选手放进轮换队列。袁柏清的实力,与“治疗之神”仍有相当距离,那执着于DPS的疯劲儿也没继承下来。毕竟,那是一个极具天赋的选手,刻苦练习,特地训练出来辅佐他的小队长的。但以王杰希和场上队员的能力来说,本来也不需要治疗做到那个程度。

只是,有时王杰希操纵王不留行在场上开辟道路的时候,会怀念那道圣洁的白光。

微草的队长摇摇头。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第八赛季算是多事之秋。轮回崛起,叶秋退役,肖时钦转会,嘉世出局。

王杰希绞尽脑汁练兵。他把退役以后在荣耀新区掀起腥风血雨的叶秋拉过来给微草全队当陪练,至于叶秋怎么成为叶修的,他毫不关心。他给高英杰开小灶,协调许斌和李亦辉转会,把微草的体系协调平衡。他随身携带日程表还有队员统计数据,抓住一切机会搜罗有潜力的新人,一刻不停。他还是战队战术制定者,执行绝对主力,以及救火队员。

一切为了下一个总冠军。

而微草最终,与第三个总冠军失之交臂。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方士谦去了英国,读得商科。荣耀在欧洲不火,方士谦担心又期待的“被人排队追着要签名”的“盛况”并没有发生。方士谦有点沮丧,但又着实松了口气。

他英语底子差,先老老实实读了一年语言,但仗着聪明又擅长交际,很快就融入了自己就读的大学。虽然算不得风云人物,但在几百人里混个脸熟,闲时招呼三五好友齐聚,还是没问题的。

读书这两年,他过着最正常的大学生活,选课抢课、到点上课、死线论文、考试考证。商科学生额外修习的“拉拢人脉”和“寻找实习”,方士谦也没落下。而且,毫不客气地说,这两门课才是他最擅长的。

因为他最最擅长的荣耀,已经做不得数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在国外读书的这两年,方士谦有意无意地忽略了国内荣耀联盟的消息。一是他真忙,二是他怕听到微草。他当时绝望到放弃,也是落荒而逃,他不忍看到自家小队长从神坛慢慢陨落,也不忍看到那个人背负着微草却慢慢飞不起来。

他就是个懦夫。他自我评价着。

他的母队,他的小队长,那个热血与激情的世界,对他来说都恍如隔世。

看起来,他已经到达彼岸,接触了更广阔的世界,但心却反而空荡荡的,再也没有被填满。


——TBC



好吧。


那个啥,求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不敢直视望天】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